雨飞

天涯咫尺、咫尺天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雨飞”的来由

(2007-03-10 20:56:18) 下一个



在一个焦虑的雨夜,一个除夕之夜,本是欢乐今宵的夜,写了一首诗叫《泪洒今宵》。我记得那一个夜,窗外,雨雪纷飞;屋内灯下的人,泪雨纷飞,直到把那首诗写完。从那一刻起,我知道,许久不让自己开启的心扉,开启了。我知道,由笔尖流露到心间,一种奇特的感觉,在那一刻一刹那之间就发生了,在我完全不经意的时候发生了,在我根本不想它来的时候,来了。我知道,我是向浩瀚的深海,不知深浅地, 游了出去。天,我是如此地迷恋这蔚蓝的、神秘的海洋。我是多么的想靠近它,感受它。从那一天起,想念的心情在空气中无边无际地蔓延,无论我怎样努力想把这种心情收回来,已经收不回来了。。。。。。

伤感的心, 在自己的空间, 随雨而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心随雨飞。。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雨飞,这种感觉曾经有过,这种心情似曾相识.:)
雨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谢谢你! 我这回应该没有飞得那么沉重了.:)
回头一定好好去欣赏. 先谢!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心随你飞...

有兴趣看看这个,也许你会喜欢...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7&postID=5444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