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飞

天涯咫尺、咫尺天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蝶恋花

(2007-03-08 10:29:30) 下一个

          
              

上海的上空,腾云驾雾。低头下望,那苍茫的大地,隐隐约约,渐渐远去,在云层下起起伏伏 …… 那苍山洱海,已拉远至天边。上海,那是我心中一个遥远的梦!我终于踏上了那块梦幻的土地!还不曾细细地看一回,又匆匆地离开了它。那苍郁的大地啊,依然魂牵梦绕地深深撞击着我的心!白云飘飘浮浮,把什么都遮断了。但是,我确定那云雾下,有我眷恋的土地,有美丽的河山,有我牵挂的人!油然而生的离愁,挥之不去,泪水夺眶而出。我来了,我又走了……

                         
                     蝶恋花


腾云驾雾天上飞,云海茫茫,渐远梦难追。

低首下望寻觅觅,云层遮断梦魂回。


我欲来时我却归,白云白雾,天间天景醉。

蓝天蓝颜心已随,一洒眷恋难舍泪 !




5/6/2006 于飞往汉城的飞机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