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飞

天涯咫尺、咫尺天涯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何时

(2007-03-08 09:52:55) 下一个

何时

 能够找出我久违的琴 拭去尘埃 

让颤动的指尖

奏出回归淡然的曲调

 不再徘徊

不再等待你的到来


何时

 能在静静的小路 

不再寻找你的足迹

 让我跌撞的脚步 

走出你的节奏

不再忧伤

不再为你的身影而期待

 
何时 

可在月色朦胧的夜晚

不愿再去认你的星座

别再让我的多情

划出虹霓的色彩

不再颤抖

不再追踪你的光采

 
何时 

可在茫茫漆黑的海面

不愿追随你魁伟的大船

让我的舢板

游戈出新的、我的浪花

不再害怕颠簸

不再畏惧独自面对黑夜的承载

 
何时
 

可拾起我洒了一地的尊严

 别再为你的远离心碎 

让我的傲骨

 支撑我站起来 

不再乞讨

 不再吟唱我歌里的悲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雨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celks的评论:
谢谢! 感动你的留言。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别太伤感!人生还有许多快乐值得回忆的故事。
乐维 回复 悄悄话 Good
雨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秋叶的评论:
谢谢支持! 刚刚才做起来的博克,就看到评论,受鼓舞啊!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能在静静的小路 不再寻找你的足迹 让我踉跄的脚步 走出你的节奏 。。。
欣赏学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