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ECO结束

(2007-09-30 23:59:58) 下一个
从去年修改厨房的图纸算起,到买好边几,前两日颠倒挂上那副画,整一年,咱的装修到此结束。
MrZ对我频频修改的主意感觉不耐烦,
我就鼓励他说,这个画挂完了,咱的装修就完成了,再也不修改了!
说是颠倒,因为这幅画正经挂应该是竖的,偏偏这个墙咱想要个横的,
这是一幅几何图案,咱灵机一动,横着挂一看,不错嘛,就它了!
亲密的儿时老友,让我寄房子的照片给她看,
看完后的评语是,怎么拿样板房的照片来糊弄我,
也不知是夸咱,还是损咱,嘿嘿。
昨日颇有感触地对MrZ说,房子好比一个大玩具,一个实验田,让我对室内设计的部分设想,得以实施。过两年再看,还不知会看出多少不足来。又囿于资源的有限,有多少灵感,不得不妥协,当时当日,可以写一本书,时过境迁,又如流水空气,散失无痕。
现在并不能说是一身轻松,因为从来没有压力过,不过一件事情告一段落,总是高兴的事情,值得写两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