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七兄:你是不是应该尽量地去“全心全意”地爱“主”呢?

(2007-03-07 18:06:57) 下一个
你是不是应该尽量地去“全心全意”地爱“主”呢?

注:这里的'我们'是指JDT.
答:
我们要也应该尽量地去“全心全意”地爱“主”.我们在信主后,受洗的仪式就代表着 我们同基督一起埋葬,与罪性的老我断绝. 又同基督一同复活,此时以后的'我'是从神的'新我'.
我爱我的妻和孩子.信主之后更加爱她们.在主里,我的妻是和我一体的, 是神命定的. 我理解就是我们中国人讲究的'缘分'. 而且是神看为美好的.公益的.
爱我的妻和全心爱主并不矛盾. 在主里,我们是一体的.圣灵只有一个,一个圣灵可以进驻所有信的人. 这个圣灵也是在基督里的那同一个. 我以神的美好和公益爱我的妻,是我全心爱主的一部分.而且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哈里路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