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纱照

(2007-03-19 21:32:07) 下一个

         昨天去影楼拍了婚纱照,在不停的往脸上敷粉,不停的脱下、穿上服装之后,终于完成了这个重大的工程。

        前天晚上,静问我,明天拍婚纱照了,你是不是很激动啊?

        我愣了愣,对啊,我是不是应该很激动呢?但是没有。在十几岁的小女生时代,幻想起来,似乎确实激动不已呢。可是现在,是否缺乏激情了。。。

        兴许是恋爱谈得太久了,原来呛人的烈酒已经渐渐挥发成淡淡的白水,可仔细闻来,也还有那么一点残存的若有若无的酒香,回味一下,似也意犹未尽。

        前段时间,我们之间一直别别扭扭的,总是不太愉快。

        昨天,他一个劲的夸我漂亮,搞得我脑袋有点晕。这种话,任哪个女人听了,都将是欢喜的, 尤其是在披上白纱的那一刻,心里总还是希望听到别人的夸赞的。

        巧合的是,昨天给我化妆的化妆师竟然是我的老乡,我们都很吃惊。来京这么多年,除了上学,还从未碰到过老乡,还是同一个城市的,真不容易!她说在这种时刻遇到老乡,很吉利的,更巧的是,那女孩姓“吉”!她给我做的造型很漂亮,昨天那么多对新人中,我也算是抢尽了风头的。呵,那刻,才发现,原来自己的虚荣心很强呢!

        想到哪儿,写到哪儿,思绪有点乱,不成文。

        各位凑活着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