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歌

灵歌燕语 真心实话 感悟人生 至爱倾情
正文

恋歌

(2007-06-30 21:37:22) 下一个
恋歌
  
  让我们一起祈祷,
  为了五百年前的回眸。
  今生的相遇可是因那菩树下的缘分?
  
  
  若我能穿越时空,
  我愿捧著那千年的相思,
  站在那棵老菩树下把你等候。
  你是否能如约来牵我的手,
  漫步红尘到老白头?
  
  若我能守你在今生,
  我愿化作一方深情的沃土,
  等你来开垦我爱的荒原。
  你是否愿用你生命的铧犁,
  破土我的处女之地?
  
  若我能约你在来生,
  我愿化作一株千年的红莲,
  静静绽放在你的窗前。
  你是否愿意天天荡舟采莲,
  听我唱千古的爱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