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歌

灵歌燕语 真心实话 感悟人生 至爱倾情
正文

海的女儿

(2007-03-04 15:55:25) 下一个
海的女儿

我是海的女儿,
我从大海中走来。
春雨为我沐浴,
晨风为我梳妆。

白云悠悠飘在我肩,
彩虹绚丽我的裙带。

万里碧波是我的柔情,
霞光万丈是我的风采。

辽阔海疆是我的胸怀,
阵阵涛声是我的气概。

天籁古乐伴我而行,
山花烂漫为我盛开

蓝鲸腾跃为我起舞,
海鸥穿云为我歌唱。


我是海的女儿,
魂牵前世今生缘,
心动赤诚真情爱。 
洁白的浪花是我浪漫的诗篇,
起伏的波涛是我热烈的情感。

倾我所有,
爱我所爱。
我要将千年淀积的真情,
化作
春天的禾苗,
夏天的百花。
秋天的硕果,
冬天的白雪。

我要将我的心,我的爱,
我的灵,我的一切,
交给疼我爱我,
主宰我生命的他。

我是海的女儿,
我从大海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