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歌

灵歌燕语 真心实话 感悟人生 至爱倾情
正文

思念如雪

(2007-03-04 15:53:14) 下一个
思念如雪
  
  不是我不想你,
  想你从午夜到黎明。
  不是我不爱你,
  你的名字早已刻在我的心碑。
  思念如石落入我的心海,
  激起浪花千朵,
  我不知该捧哪一朵给你我的爱。
  
  亲爱的,
  去看月亮吧!
  明媚的月辉是我思念的目光,
  清辉依旧亲吻你的脸庞。
  好想在银色的月光下,
清清的草地上,
  与你并肩而坐,
  听你唱甜美的诗歌。
  
  亲爱的,
  去看大海吧!
  那一望无际的海浪,
  是我的真情荡漾。
  好想牵著你的手赶海踏浪,
  让美好的激情在浪花中欢畅。
  
  亲爱的,
  去赏冬雪吧!
  我的相思已化作雪花飞舞飘香。
  那晶莹的是我的情,
  那洁白的是我的爱,
那轻盈的是我的想,
向着我日夜思念的爱人飞扬,飞扬,飞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