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歌

灵歌燕语 真心实话 感悟人生 至爱倾情
正文

自由zt

(2007-03-04 15:45:46) 下一个
  

  终于游出海面了,
  抬头望天很蓝很蓝。
  使足了劲大声地喊:
  我自由了............!
  风儿把喊声传得很远很远。
  
  终于可以在地上自由呼吸了,
  闭着眼睛深深地吸一口气,
  再缓缓地吐出,
  啊!全身的每个细胞都很舒畅。
  
  终于可以自由地欣赏了,
  看秋实、菊放、枫叶飘扬。
  我尽情地嗅着,
  秋风中飘浮的阵阵果香。
  
  我要自由,
  象海鸥一样飞翔。
  我要飞翔,
  把童年的梦写在蓝天上。
  
  我要手足舞蹈,
  我要放声歌唱,
  自由的感觉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