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的1平方

这从未逝去的青春...娇艳了时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DJ小梨翻唱专辑(二)

(2009-10-28 08:16:50) 下一个



 


 


 

Play List

 



1. 我们都是好孩子 By 我们都是疯娃娃

2. 阴天 By 童颜无忌

3. 听袁惟仁弹吉它 By 桃*苹果*梨

4. 忽然之间 By 童颜无忌

5. 陪你到世界的终结 By 精灵猪

6. 爱情 By 童颜无忌

7. 飘摇 By 精灵猪

8.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By 精灵猪

9. 小酒窝 By 童颜无忌/东海神话

10. 香飘飘 By 陶小梨

11. 暖暖 By DJ小梨

12. 人间 By DJ小梨

13. 江南 By 童小梨

14. 为了爱 By 童小梨

15. 麻醉 By 童小梨

16. 闷 By 童小梨 

17. 两个人的寂寞 By 陶小梨

18. 梦一场 By 陶小梨

19. 一直很安静 By 晴雨怡时

20. 摇篮曲 By 晴雨怡时

21. Let's Start From Here By 童颜无忌

22. 亲亲小兔子 By 爱里跳舞

23. 生日卡片 By DJ小梨

24. 樱花草 By 童小梨/桃小菲

25. 梦醒了 By 颓废小香梨

26. 勇气 By 童颜无忌

27. 女孩当自强 By 桃*苹果*梨

*******************************************

做一个iPod Nano送给DJ小梨,总共收录了她的27首翻唱,Skin是Gucci的噢^^。小童的歌,之所以喜欢,是她每首歌所流露出来的感情都是那么的自然和真挚。当然还有她那沙沙甜甜的声音,那哼鸣,那磁性最抓人啦。小童唱歌没有太多的技巧,她也不在乎唱功,她只在乎想唱就唱,唱了就发,发了就HIGH,非常符合她酷酷的个性。桃小菲用素面朝天来形容小童唱歌,非常的贴切:)希望大家跟我一样喜欢她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老童的歌。喜欢播放器。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哇,介果播放器好酷哦,稀饭~~~~~~~~~~ 下次来偷回去烟酒烟酒^o^
Miffy 回复 悄悄话 4242, 偶巨稀饭这个SKIN,可是木有卖滴,只能望眼欲穿咯~~~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wa,这个太强了, 你好厉害~~都会做专辑了~~~太好听了~~~童童的声音是my cup of tea~~~哈哈哈~~~Player超级时尚~~~
靠近幸福 回复 悄悄话 之所以用绿色呢,是因为小梨子是绿色滴哇,而且我给作了点渐变效果涅,哇咔咔!!
这个GUCCI的SKIN真是太太太太FASHIONABLE啦,我是超爱哇!!!!

你喜欢就好哈,不哭不哭的,乖~~~
我也会永远爱你的,还有你的歌。我想你的时候,我就可以慢慢滴听啦。嘿嘿^^
靠近幸福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是呢,我老想把你的歌都搬到我这里来,可是怎么搬涅,刚好就想起来那个TA给你作的专辑来了。

后来我就研究了一下下,嘿嘿,俺这脑袋还算聪明噢,一下下就研究出来啦,就找你的歌。希望没有根第一个专辑有重复的噢,嘿嘿。
晴雨怡时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这个播放方式太精致和先进了,你最近忙着,是不是都在弄这个呀?无语...
会一直爱你的~~~
晴雨怡时 回复 悄悄话 哭了~~很喜欢这个ipod nano~~~今天刚好还穿了绿色的毛外套,你好象特别了解我的心思。我喜欢唱歌,但是不大喜欢听自己歌,因为听了太多别人的好歌原唱什么的,总觉得自己在糟蹋好东西。难得你还精心收录了这么多,感动得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