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的1平方

这从未逝去的青春...娇艳了时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画画呐☆ 悲伤的秋千

(2009-10-15 12:42:13) 下一个

那天桃子告诉我说,她要唱《悲伤的秋千》,我就去YouTube回顾了一下原唱
觉得这首歌不像其它的情歌那样忧伤,虽然悲伤,但却坚强。它的配乐和唱腔都显得非常时尚。
于是,我说:“这个很有感觉啊,我给你作帖子!”。
歌如其人,那小女人的气息,那灵动的声音,让每个音符都触动我的心弦,怎能叫人不爱她?!


现在的桃子,可会选歌了,经常选好歌给我听,而且后期制作也大大滴提高了。
她还实现了自己当电台音乐节目主持人的梦想,把她的《桃小曼音乐空间》办得很红火。

其实,最令我高兴的是,她摧毁了那垛脆弱的墙,和她的可爱的家人一起生活在了自己的幸福里。


 

 


悲伤的秋千

作词:吴向飞
作曲:张亚东
原唱:金海心
翻唱: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制贴:Miffy
 

如果说痛快的哭一场
是不是就能够变坚强
我一个人在悲伤的秋千上
来回地摇晃
你知道我为你受的伤
到头来还是要自己尝
没有流泪不代表不会悲伤
不被爱的人只好流浪
我知道我也可以忘我也可以放
自己要为自己着想
受了伤从不对别人讲
我知道谁都可以忘谁都可以放
当脆弱变成一面墙
我拿什么来抵挡
如果说这是一次逃亡
目的是没有人的地方
面对自己我只好选择投降
少受一点伤
我只是想要一个肩膀
得到的是你的铁心肠
有时想想没有你我也一样
大不了多红一次眼眶
我知道我也可以忘我也可以放
自己要为自己着想受了伤从不对别人讲
我知道谁都可以忘谁都可以放
当脆弱变成一面墙
我拿什么来抵挡
我知道我也可以忘我也可以放
自己要对自己原谅
离开你是暂时的绝望
我知道谁都可以忘谁都可以放
失去得到的是感想
其实都一样平常其实没什么两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米小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的评论:

姐姐啊,小桃子最近唱歌进步大大滴,特有范儿。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好久没听到心清mm唱歌了,嗓音还是那么甜美迷人,帖子也正配这歌,很有感觉滴说:)))
米小导 回复 悄悄话 1111,桃子,你啥时候来的??偶还找你呢,原来你在我家座着呢呀,跟我藏猫猫,哼!!!

嘿嘿,小童,我从来没看过你跳舞,什么时候给我看看好不好啊???还有,强烈反对某人过分谦虚,打屁屁~~~

桃子,你好好作你的制作人,啥时候我唱歌,你给我作哈,把小熊踢开,咔咔!!嗯,赶紧去拍秋景吧,要不然咱们这边一入冬,是嘛也木有啊。即使天气不好,去HIKING感觉也很好滴。
桃小曼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 今天心情好吗? 我们这边还是阴雨天气的. 周末好象也是这样, 本想去照秋景的. 秋天太短暂了. 这个周末要去不了, 就入冬了, 呵呵. 亲爱的, 你太贴心了. 我能有今天各方面的进步都是有你在一直鼓励我~~~让我知道你是不仅可以同开心,还可以共痛苦的好朋友, 在这个有点阴霾的日子里,亲亲你粉嘟嘟的小脸颊~~~
童小梨 回复 悄悄话 嗯。。。很喜欢这首歌。桃子也是咱们三个里头歌汇量最大的一只了。发现你俩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都进步很大,比如兔子设计艺术方面,桃子唱歌后期。我今天反省了一下,为啥我的唱歌呀后期呀都停滞在原地不动,这只有一个根本原因,看来我其实不是特别喜欢唱歌,不然怎么一点儿也激发不起来我学习和进步的热情呢。我还是跳舞去吧我。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