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的1平方

这从未逝去的青春...娇艳了时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日记◎【橘子瓣儿小礼服】(图)

(2009-08-31 14:16:15) 下一个

周末快到啦,发个帖子祝JMS周末愉快:)也祝福2009年所有走入结婚殿堂的JMS,和你们的爱人一起经营好自己的幸福,甜蜜快乐到永远!

今年参加了大大小小4个婚礼,是我参加婚礼最多的一个年份啦。期中一个是我闺密的婚礼,她把自己的婚礼定在了09年09月09日,取一个天长地久之意。每个女孩对自己的婚姻都有这样和那样的向往,期待和憧憬,我也一样…

因为出生在夏天,所以特别夏天是我最爱的季节。穿着短裙短裤在街上走来走去好臭美呀^^而且可以大喝爽口的饮料,大口吃各种口味的冰淇淋,爽歪歪哇!!于是,在4年前的6月,我做了夏天的新娘。那年有些热,我拖着6磅重的WEEDDING GOWN,踩着高跟鞋,走路摇摇晃晃滴,脸上滴妆就更甭说啦,都被太阳烤化了啦。也不错,当了一次花猫新娘:)


多伦多的这个夏天,只能用两个词来形容,“短暂”和“凉爽”。这不,到了八月底,已经闻到了秋天的味道。还好,老公的表姐这场婚礼正好在夏秋之交,给了我一次穿SHORT DRESS的机会。于是就一溜折腾,已经一年都没有化妆,一年没有穿高跟鞋滴俺,彻底淑女了一把,咔咔!!装淑女很累啊,回到家,我大喊“FEET LIBERATION”,左甩甩,右甩甩,摆脱了高跟鞋的束缚,踩到俺家木地板上。哎哟~~~咋根踩到棉花上似的,软软的,好舒服噢~~~

啰唆到这里吧,秋天的婚礼显得格外的美丽,上片片 nyo ~~~~

************************************************************************************************************************************

1. 这张是我和老公的最爱!这张被他拍得像油画儿一样美(俺是说俺身后的景色)!!我夸老公为俺最佳御用摄影师,还给了他一个大大滴KISS ^^。嘘~~这话别给俺老爸听到,因为他也是俺御用摄影师:)

这场婚礼是在高尔夫球场举行的。绿茵茵的草坪连着一个浅浅的湖。湖上有一个小木桥,沿着小木桥往前走是一个小木凉亭。从凉亭望过去,是层层迭迭的树木和绿油油的草地。这景色实在是太美啦,我都陶醉啦!





2.
秋天的DRESS就要有点秋天的味道嘛,选来选去选定了橘红色,效果还不错滴说:)最喜欢的是这个DRESS的裙摆部分,是由一片片的橘子瓣儿拼成的。这DRESS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吃饱了不显肚子,咔咔!!

昨天被一Gentleman抓住问:“Are you a designer ? Did you design your dress?” 我哪有那本事哇,这是BCBG Maxazria滴功劳啊:)





3.  俺好不容易穿一次高跟鞋啊,一定要摄影留念啊!!指甲油是橘红色滴,不知道为啥照片上是HOT PINK滴,思考~~




4. 让我们记住这个在秋天举办的美丽滴,浪漫滴婚礼吧。当鲜艳的玫瑰花瓣撒下来的时候,那是一个女人最美好的记忆啊:)---- 2009 / 8 / 29




5. 两张秋景。一张是湖面的西岸,一张是湖面的南岸,翠绿,金黄,枫叶红,交相辉映。 具体哪张是西岸,哪张是南岸,就不要问俺这个路痴啦哈:)






Brian Adams & Barbara Streisand  ----  I've Finally Found Someone        歌曲由:桃小菲 * 特别提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Miffy 回复 悄悄话 美女JJ,爱子,嘻嘻,你这PROFILE PIC搞滴太漂亮了,像杂志的名模呀:)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家里来客人啦呀~~

沧海桑田平常心,谗嘴猫,两位MM到我家不要客气,随便座,随便玩儿。偶这就给你们上奶茶,海绵蛋糕,昨天刚烤出来的。
沧海桑田平常心 回复 悄悄话 这照片当电视墙多好呀
谗嘴猫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啊, 人美,景色也美,照相技术更没的说!
爱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MM我看不到哦???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表扬! 音乐给配上了. 太配了! 自己臭美一下. 吃过饭来看看你. 顺便给你带张专集, 棉花糖的小飞行.里面好几首都很好听. 清清淡淡的流入人心的歌声.

http://www.666ccc.com/Special/13942/31584.htm
时尚臭美妞 回复 悄悄话 小蜜蜂你采蜜累不累呀,来我家歇歇吧:)
我刚买的草莓,作SMOOTHIE呐:)给你来一杯吧:)

貌似这个裙子吸引了不少眼球儿,咔咔,俺臭屁臭屁啦~~~

谢谢亲亲来捧俺滴臭脚,咔咔,你也秀秀你滴臭美片片吧,我也去捧臭脚去,咔咔!!
香瓜 回复 悄悄话
来参加米宝的WEEDDING SHOW哇!!

特别喜欢这件橘红色的DRESS,尤其裙摆部分一片片的橘子瓣儿,太有创意了!!把米宝完美的身材展露无遗,那双高跟鞋也巨有品味!!超喜欢!!哦耶~~~~~~~~~~~!!

小熊是不是一边拍照,一边流哈拉子啊,哈哈~~ :P

米宝的文采也特好,米宝要是坚持写小短文,就是未来的美女作家啦!!!:DDD

爱里跳舞 回复 悄悄话 咋着孩子今儿无比的有能量呢?到处踩,我这才发现,晚了不知道多少拍子了。咔咔咔,我继续穿着我过时的衣服来视察工作,咔咔。
@米莱莱@ 回复 悄悄话 噢嘻嘻,噢嘻嘻,噢嘻嘻:)百变小魔女,怎么滴怎么滴怎么滴~~~

俺上周为了配合俺滴橘子瓣裙子,俺把头发染成巧克力色了的。可是,俺头发太黑啦,染完一看,染成的不是牛奶巧克力,是黑巧克力,而且是85%黑巧克力。失败滴很,哼~~~~

过两个月俺就去染酒红色,哼~~~~
桃小菲 回复 悄悄话 额, 晕倒, 我一会不在没看住你, 你咋变这样了呀? 汗~~~小魔女呀你~~~卡卡~~~

我今天穿的是和MIFFY娃娃一样的HOT PINK的短袖小TOP,胸前有个蝴蝶结~~ yeah yeah, 超级喜欢你这个娃娃~~`
陶小梨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一头火红的头发,不是因为我先在上班要注意形象,我一定弄一头奇怪颜色的头发,咔咔咔~~~兔子这身打扮酷毕了!!!
捣乱酷妞妞 回复 悄悄话 自己家里也踩一脚,噢耶!!

俺很心仪这个造型,火红滴头发,海蓝的墨镜,白色小衫,SKINNY牛仔裤,如此前卫滴造型,酷毙!!!!

好啦,俺去买BRA啦,将“性感”进行到底,哇咔咔!!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哇噻,小小姐姐来啦,请上座噢~~~~

是啊是啊,这个dress是属于比较优雅滴型儿,搞滴俺这平时穿惯了平底鞋滴人有点不自在耶:)

多伦多的秋天还是很美滴,什么时候姐姐来俺们这里玩儿啊:)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好的, 秋天我最喜欢了, 色彩感超强~~`这个周末长周末, 有人请吃饭, 然后我们打算去DC里面去溜达~~~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哇,米兔mm变成标标准准的淑女了耶~~~~ 这件橘红的DRESS好漂漂哦,气质高雅!非常棒,mm第一张后面的背景太美了~~~~,真的好似一幅油画呢!

你们那里风景怎么介么美呀,像仙境一样~~~~~ 多上点pp~~~~ 把脸上的叶子拿掉就更美料 :))))))))))))
Miffy 回复 悄悄话 桃子姐,带着你的D60去拍秋景吧,真的好美!!!

我发现,NIKON的相机是真好哇~~~~~
Miffy 回复 悄悄话 还说呐,你那裙子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啥模样。。。
强烈要求:捐之前,拍给我看看啊!!!!!!

俺这个裙子等过两天当伴娘还能在穿一次,之后就尘封啦!

这鞋子也是BEBG搞滴,我是买完DRESS之后到处SEARCH鞋子啊,刚好,又转到她家进去一看,鞋子统统半价,俺就搬走啦:)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景色拍的太美了~~~口水~~~好神往呀~~~
陶小梨 回复 悄悄话 裙子我以前看过了~~~让我想起我去年买的同牌子的裙子就为参加人家婚礼穿过一次,还想要不要给捐了,哈哈......
嗯,就是跟油画一样的,我还是最喜欢画中人,很有范儿,这次很女人,锁骨很美咧~~~咔咔咔
BTW,啥时候整了这么一双sexy的鞋子呀?
桃小曼 回复 悄悄话 yeah~~~yeah~~~幸福的好孩子~~~你永远是个大开心宝宝~~~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噢嘻嘻,桃子姐,俺把你滴名言给挂上去啦:)

偶又在后面添了一句:

爱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影随形:)
桃小曼 回复 悄悄话 真美~~景美, 人美, 裙子美~~

大手笔~~~高品位~~~

秋意浓~~`

我们都不孤单,因为我们的心里都有个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