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的1平方

这从未逝去的青春...娇艳了时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日记◎【我的青春我作主】(图)

(2009-08-24 15:01:58) 下一个

活在变,时尚在变,信息在变,在这样一个多变的世界里,多变的双子座可是如鱼得水啦! 随着年龄的增长,已经不能老是一副青春可爱模样啦… 希望在庞大的时尚潮流中找到一种属于自己的,多变的风格。

大病初愈,只能穿些舒服的衣服,貌似也给了我一个尝试其它风格的机会,嗯…8错8错,常换常新嘛!养病期间,大补特补,把俺补胖了8斤。桃子姐,你交给偶的作业,偶完成啦!!以后有新东西,我会继续更新滴!

由于俺的所有片片都是俺滴“御用摄影师” -- 俺LG拍滴,所以俺要尊重他的要求,顶着叶子,花瓣儿出现,怕俺脸大,吓倒筒子们。要是吓倒筒子们的宝宝们,那就更是罪过啦,嘿嘿~~~筒子们莫怪噢~~

好啦,上片片!照片质量水平比较有现,大都是周末出去吃饭的时候,手机抓拍,傻瓜相机抓拍的结果。

************************************************************************************************************************************

*◎* 1.  蛋糕裙一直是俺滴最爱。把裙子拉到腰间去穿,可以赶个时髦噢,而且还可以拉长身材比例,很有魔力滴:)另外黑色透明丝袜有修腿型的作用,还有保暖功能,爱穿裙子滴米女必备耶~~ 由于这个BLOUSE下面是散开的,俺束了一个细腰带,这样腰身儿就出来啦,还系出了荷叶边儿,和下身的蛋糕裙相呼应。




*◎*
2.  国内淘回来的“太平鸟”牌 真丝小衫。泡泡袖,蕾丝边儿都是比较淑女的东东,俺也淑女一把!俺闺密说,这张有点“朦胧美”,哈哈~~~ 俺里面穿了一个黑色吊带,自觉腰不够细,还是遮住的好。腰身儿迷人的MM们,譬如小童啦,里面穿抹胸就可以了,在半透明的真丝小衫里面,秀出朦胧的腰身儿,一定很妖娆!!





*◎* 3. 将真丝进行到底!!最近比较迷恋HOT PINK + GREY,Aritzia淘的灰色真丝裙 + COACH真丝围巾。俺把围巾戴头上廖~~~装一下妩媚呗^^   这围巾还可以当腰带,还可以系包包上当装饰,比较百搭:)俺想,要是穿上高跟鞋,这裙子会更有女人味儿的。俺懒,怕高,不到正式场合,夏天都是平底或者FLIP FLOP,严重羡慕那些能穿着高跟鞋很优雅得走来走去的女生!!




*◎* 4. GUESS家的东西最近都比较ROCK。老公这次采用了俯拍,为了是拍出那个长长的身影。我给加了点SKETCH效果,还不错噢。爱拍照的MM注意啦,如果想拍出长腿,千万不要这样俯拍噢,要切忌!!





*◎* 5. 夏天马上就要过去啦,晒晒这个Guess家比较ROCK的格子裙吧,这不,去大瀑布溜达的时候赶紧在镜头面前宠爱了一下 ^_^。黑色凉鞋很酷,很ROCK,也给露一脸儿:)这鞋子穿SKINNY JEANS的时候还能派上用场,很喜欢滴说。





Disney Child --- Brown Eyes       歌曲由:桃小菲 * 特别提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我们都是疯娃娃 回复 悄悄话 疯娃娃二号来一号娃家抽风,哈哈哈。我今天其实很累,但是神经细胞活跃,一时半会儿还睡不着。马上去培养睡意。
短发米米 回复 悄悄话 呀,小香瓜捧着鲜花,飞着就来啦,欢迎欢迎,上奶茶先:)

噢嘻嘻,这个皮肤哇,俺不属于好滴,主要是光线好,才拍出来这效果滴^^

对滴对滴,这个灰裙子要是配上高跟鞋那气场就不一样啦!!俺一年没穿高跟鞋啦,要练练噢........
心要坚固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配上是双重享受, 以后听到好的合适的就给你~~~
时尚臭美妞 回复 悄悄话 桃子姐给俺滴音乐,俺鼓捣上去啦,噢嘻嘻~~~很有感觉滴说:)

小童你不要乱喊,我只是暂时修养一下,哇咔咔!!

瀑布那边,白天不冷,晚上比较冷,所以带CARDI是对滴,噢嘻嘻:)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人呢?人呢?怎么就加了几张PP就不见了,要文字的详细汇报!
童小梨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传说中天使的容貌魔鬼的身材在这儿呢,嘻嘻~~~口水继续嘀嗒嘀......这次终于把guess的裙裙看清楚了,很好看。sandal也很rock!看来瀑布边儿上不冷哈...
桃小曼 回复 悄悄话 听说有大瀑布, 结果进来一看是美女, 值了~~~满足了~~~好漂漂~~~
香瓜 回复 悄悄话
八知道小熊拍照时是不是流哈啦子,偶是边看边流哇,哈哈~~:D

介身材,太HOT啦!!介美腿,太迷人撩!!服饰的搭配也非常有流行品味!!灰色真丝裙粉好看,如果搭配高跟鞋效果就超震撼了!!

米宝的皮肤也超白超细腻,都是吃啥养出来滴涅???:)))))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噢嘻嘻,小小姐姐来啦,上茶先~~~

俺娘说,她那么朴素一人咋生出来这么一个臭美丫头哇,咔咔,天性如此,她也木有办法啦,咔咔!!

舞蹈噢,那是俺永远滴痛,因为俺属于肢体不协调滴那种人。小时候被舞蹈老师误认为胳膊长,腿长可以去跳舞。结果发现,不是那材料,很惭愧很惭愧滴说耶~~~~~~~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哇,我说小米兔mm呀,几天不见面貌焕然一新啊,太臭美料~~~~ 咔咔!

mm真细魔鬼身材呀,穿什么都这么好看,腿咋那么长呢?^o^ 这身材应该学舞蹈专业料。

兔GG的摄影技术也细一级棒啊,mm就跟时装模特似滴,羡慕S了~~~~:)))
爱里跳舞 回复 悄悄话 我就觉得是你自己捣鼓的,WXC自带的都挺...那个的,我都挑不出来。你这个好,原来自己还能折腾下不用他们给的地板儿呢?真是好!!!那你私下给我好了,哈哈哈。机密,机密。
靠近幸福 回复 悄悄话 你是说这个博客的模板??噢嘻嘻,俺自己瞎鼓捣滴。

你要不??我给你CODE。嘿嘿。
爱里跳舞 回复 悄悄话 这底板儿哪里找的?我太喜欢了!!!跟我的衣服也配~
继续继续,把时尚可爱的先锋主义进行到底!
靠近幸福 回复 悄悄话 桃子姐,我一看你说深沉,不习惯,赶紧换了个清新的,你看我乖吧?!~~~~

小童你确定你不是因为那啥晕的?多吃枣子,乖~~~~~
我发现用黑米,薏米,大米,红枣,莲子,熬粥喝挺补的~~
反正这个省事,把所有东西丢尽电饭煲里熬着去就行啦。适合俺们这种懒虫,咔咔!!

BTW,你俩马屁太大,我也晕啦~ @_@ ~
爱里跳舞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那个没定力,昨天说了一句,一边儿凉快着发晕去了。
每一身都超有感觉,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些PP是从时尚杂志上撕下来的。
心要坚固 回复 悄悄话 我来了~~~
你家咋换颜色了? 变得这么深沉, 我有点不习惯呢~~~

俺就喜欢看俺家这个臭美小妮子的搭配~~~你这大长大直白白的美腿穿短裙短裤太诱惑了~~木定力的看了估计睡不着觉了~~~俺也看上那条真丝大V的裙裙了, 可是这边木有你说的这个店呢. 穿着肯定舒服, 而且还有小女人的小性感. 粉头巾一下就多了亮点~~好搭配~~再配上你的招牌臭美动作就是超级妩媚~~~最后一张长长的影子太有艺术感了~~~
靠近幸福 回复 悄悄话 桃子姐不见鸟~~~~
爱里跳舞 回复 悄悄话 沙啊发~~~桃子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