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fy的1平方

这从未逝去的青春...娇艳了时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个人滴晚餐(一)

(2008-02-11 17:58:01) 下一个

好像俺滴菜菜卖相8太好诶,老公还是很稀饭吃滴涅^_^

俺家人少,做多了吃8完,一般就是两个热菜(一荤一素),外加一个凉菜。

今天老公拉肚子咯,凉菜省略咯~~~秀秀俺俩滴晚餐!!

先给四大厨交作业,这系俺 “第二次” 做糖醋小排涅。叩谢四大厨,总算吃到正宗可口滴糖醋小排咯。

嘿嘿,这次比较成功滴,酸甜适度,还有点淡淡滴五香味涅,估计是花椒起了作用诶。

所以叫它『酸甜香小排』吧。。。





小时候,俺很挑食,8吃蔬菜涅。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俺去唐山饭店吃饭,吃到这个木须肉,就爱上它啦,一直到现在,仍然是俺最稀饭滴菜菜之一。

家里木有onion咧,用黄瓜代替,清香可口涅,用黄花菜或者韭黄炒也好吃涅,嘻嘻:)

木耳是俺从国内带来滴,肉肉比较厚滴东北黑木耳,相当滴好吃涅:)





最后来个全家福,再秀秀俺家滴 小碎花碗 , 还有三角筷筷:)

桌布是俺娘送滴,俺娘说咧,干干净净滴吃饭饭才香香涅。。。

杯杯系朋友送滴,今天喝滴系豆浆,拍片片滴时候忘了倒进去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哦嘻嘻,踢球小孩儿,飘飘雨,米兰,影子哥,小桃子,小声音JJ,奈斯儿,四大厨,3田田,童童:

哇咔咔,谢谢你们给俺送(朱)古力来,哇咔咔,俺会再接再厉滴!!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馋滴我连那盘子边上滴布娃娃都想一并吃下去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小排骨看起来就让人垂涎三尺!!俺情人节学做了一款甜点--提拉米苏,样子可丑了,味道还算是不错~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等俺来你可要多烧点啊,俺胃口是很好滴...嘻嘻...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米兔越来越能干了。心灵手巧!
心清如水_执迷不悟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样的搭配, 一荤一素一凉菜, 简单又有营养!! 小兔很能干哦!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啊,吃的太少了,这么精美,只能看,都舍不得吃了!!!

nice 回复 悄悄话 排骨我喜欢。。。

:P
胡同小四儿 回复 悄悄话 这文章太逗乐!比那小排骨中看!
3田田 回复 悄悄话 贤惠的小刁,排骨非常有卖相!加分!

童童要多吃红肉,补血的:)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我好饿呀.....我要去toronto,我要改善伙食,我要那个hello kitty.....再看一遍,口水啊口水,太诱人又太残忍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