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MJ:音乐天空的一颗流星

(2009-06-25 23:24:10) 下一个
今天下午,被称为流行乐曲之王的MJ去世了。这个消息给人们带来的震惊之大可从网站及电视节目上的反应看得清清楚楚。年仅五旬,他就象一颗流星从音乐天空消逝了。

虽然不懂也不热流行音乐,听到这个消息,心里也挺难过的。试想,他的音乐唱片卖出二千六百万,给多少人的生活带来了快乐;他的成就是不能低估的。

回首他的一生,也有一些美中不足。他的音乐据说泯灭了黑白的界限,但他却不断整容,并把自己漂白。正因为这,许多中小学生都觉得他很奇怪。在他心里,他不能接受自己的出身吗?

MJ成名后,做了很多善事,喜欢和儿童在一起。但是,世人良莠不齐,前几年居然被诬侵犯儿童。好心善行而被拖上法庭,这对健康不佳的他也造成了负面影响吧。

MJ的一生虽然并不完美,但尊敬怀念他的人还是多不胜数。安息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大漠,请拨空到我博客去看看我父亲给我写的序。谢谢。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evelII的评论:

现在许多人才开始反思他的一生和他遭受的一些待遇。......
真快,快BACK TO SCHOOL了吧?想起来要问你点什么,来了却忘了。对了,下周起的几个月里我会很忙很累,连网都限制上。。。有机会我还是会拨空来看看大漠。
问候大漠,祝好!
LevelII 回复 悄悄话 过去十多年,MJ的生活很难说是很幸福的。现在,他也许算是真正得到了解脱。从他的角度看,或许不用太难受。

暑假已经过去一多半了,没什么大事儿。谢谢问候。

周末快乐!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难受了好一阵。
大漠近来好吗?暑期应该轻松一些了吧?问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