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竹叶

淡淡地......随意......
正文

购物趣事

(2009-05-26 16:10:33) 下一个



昨天是Bank holiday 和朋友梅一起逛街购物,其间用相机摄下一些趣事……

大型购物中心(Shooping centre )








我先用相机悄悄拍下朋友梅的背影




而当梅把相机抢去要给我拍照时,正好有一销售人员来发广告…“别靠近我,我这有炸弹!”
我开玩笑地大声说————广告人员惊恐地连连后退……哈哈……



为了试试不同鞋的舒适度我穿着2只不同的鞋走来走去,挑挑选选。朋友梅也乐在其中……
(全是所谓品牌打折鞋…呵呵,一个便宜三个爱,特别是女人)







走累了喝杯咖啡歇歇脚,出来后在门口的草坪上晒晒太阳……休闲休闲




瞧瞧女人的购物战果……O(∩_∩)O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淡竹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高兴的评论:

当然还买个心情愉快哦……呵呵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只是买鞋?
淡竹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提醒,……呵呵

幸好我只对着广告人员一个人说,O(∩_∩)O哈哈~幸运

喔,玩笑不能随便开。记住了,老师……
东湖边 回复 悄悄话 银行节也差不多是端午节了,购物和逛商场是大乐趣。另外,你也是真幸运,在国内如果说“炸弹”这样的诈弹,就有可能被以“妨碍国家安全”,“危害公共安全”,抓起来的,还好,你幸好在伦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