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竹叶

淡淡地......随意......
正文

祈盼

(2007-05-18 15:31:37) 下一个

读老乡怀念母亲的文章,亲情、孝心、遗憾跃然于字里行间。看得出其对于母亲的一片真情。为之感动,也为之遗憾……

特别是提到市内一所全国知名大医院也未能挽救其母亲的生命让我感到内疚。其母是那么的敬业善良,虽然带着遗憾而去,但你没有因为她而做一些违背良知的事情,其母心安亦。

人生有好多遗憾,也有好多的无奈(我父母均以去世,然我姐住院仅3天则原因不明而去世,而我的家人有3人就在这所谓的全国知名大医院工作)世上好多事情非个人能力所能及,对人、处事只求问心无愧则足矣。

中国人多地阔,还在发展中。我们的国家还太穷,也请体谅祖国——‘母亲’。衷心地希望,希望祖国越来越富强,让所有母亲都能健康长寿,让所有的儿女都有能力尽到孝心。让更多的人们安居乐业,生活小康……

让一个法制有序,逐步完善各种社会体制的中国社会早日到来。
 
让这些不擅逢迎拍马,不愿违心逐流的海外游子早日回归…祈盼着----
充满希望的祈盼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好久好久了。一直想给朋友写点什么。可一直都忙啊忙,静不下心来。先把朋友的原贴拿回家来吧。谢谢你,淡竹叶。为你的那份真挚的友情,为你企盼祖国繁荣昌盛的心。
jk 回复 悄悄话 祈盼着,充满希望的祈盼着……感动! 你那拳拳之心!
淡竹叶 回复 悄悄话 青青,可以理解你的伤感,不过不要长时间的郁闷。
我最近有点忙,过几天再好好聊。保重!
柳青青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我最近有太多伤感,看到父母亲的朋友一个个去世,心里非常难受,要知道他们有些很年轻啊,才六十多点,去年回去还健健康康,没几个月人就突然走了...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谢谢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