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来晒晒我们家的事:P

(2006-12-21 07:26:10) 下一个
呵呵自从老公和我回了几次家,他就开始说他是我们那的人了。家里吃东西,必须很辣,现在家里最爱的是白家酸辣粉,我得控制他吃,要不他可以当饭吃。说起我们那的小吃,经常是口水长流。

我虽然会做饭,可是比较懒。特别有了孩子,对做饭真是很烦。所以他一问起吃饭的事,还提要求,我就很愤怒,让他自己做。

然后他就自学成才了:P。他有时也会来问,这个菜怎么做,偶尔心情好,会指点一下,心情不好,就说,这都不知道,他就去翻箱倒柜找菜谱。还好,家里买的菜谱都是双语的,他又知道自己(当然还有态度不好的我)想吃什么,所以,找到做饭也不难。

昨晚,一点小事,我又拒绝指点,在楼上和宝贝玩。下来,老公做了3样菜,凉拌酸辣黄瓜,炒青菜,还有一锅非常地道的麻婆豆腐。除了蒸饭的时候,会不放水干蒸,看来他可以出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啊!四川的吧?白家酸辣粉,我也爱啊……以前和老公在广东拍拖时吃了太多的四川菜,现在,可满大街的收集川菜谱呢,看来,我该让他看这文章啊,一不小心让他学的话,咱可就解放了。。。。。
飞渡 回复 悄悄话 麻婆豆腐! 我都希望我自己会做。。。 :(
榕树下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老公该让跨坛的版主发个奖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