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米粉的博客

爱美食,爱旅游,爱生命,爱美, 爱自由,爱健康, 爱被人爱。。。这辈子有很多人事要体验,来这里和我一起分享吧。
正文

又见枇杷。。。昨天晚上在这里看到sanjosefarmer的帖子 (图)

(2007-05-28 16:56:08) 下一个

其中的枇杷立刻吸引我的眼球。。太想它了。。。立马和老公说明天我们去upick吧,只是今早去的时候,心里没底,不知道能不能买到。

到了Brentwood,不巧昨天sanjosefarmer去的Wolfe\'s closed. 我们只好去别的ranch试试运气。人很多,天很热,到处是小孩子的欢笑,看来大家把upick当作郊游了。大概我要买枇杷的诚心感动了上帝,在我快要放弃的时候,看到一家有卖的。我二话不说,就叫人拿袋子给我,结果人问我买多少,我说10磅,那人马上进去给拿了个纸盒,不过挑挑,就称出了8磅而已。大家看看我买的枇杷,够吃一个礼拜了。别看我照的不好看,实物很新鲜很好。呵呵,好开心啊,多谢sanjosefarmer的图和帖子,让我买到了心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