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地铁

(2007-03-02 13:07:59) 下一个
走在阳光暴晒油污闪亮的地上,
害怕灵魂被灼伤;
想象地下二十里深漆黑的地方,
这城市迷你的心脏。

我们走在熙熙攘攘繁闹的街上,
丢了爱情的幻想;
想象地下二十里深漆黑的地方,
钢铁和石垒的天堂。

人们相恋却又相互遗忘,
人们的脸上有着不同的欢喜悲伤,
人们一再错过彼此肩膀,
人们的身在地下阳光那幸福的天堂。

地下铁的心脏,这相遇的地方,
它看着我曾和你轰轰烈烈爱一场;
地下铁的心脏,这分手的地方,
它看着我曾为你痛痛快快醉(醉一场)。

rap:华灯初上的一个一个晚上,
帽子戴在头上还有我的衣裳;
在这个地方究竟是谁说了算,
看到我和我的影子走在路上;
然而出乎我的意料没有什么惊喜,
我和我自己坐在地上追忆,
笑看面对着被遗忘的过去,
雨过天晴的彩虹妖娆的美丽。

我们走在熙熙攘攘繁闹的街上,
丢了爱情的幻想;
想象地下二十里深漆黑的地方,
钢铁和石垒的天堂。

人们相恋却又相互遗忘,
人们的脸上有着不同的欢喜悲伤;
人们一再错过彼此肩膀,
人们的身在地下阳光那幸福的天堂。

地下铁的心脏这相遇的地方,
它看着我曾和你轰轰烈烈爱一场;
地下铁的心脏这分手的地方,
它看着我曾为你痛痛快快醉一场。

地下铁的心脏这相爱的地方,
它看着我曾为你来来往往的痴狂;
我爱你的地方我吻你的地方,
它看着我还在这念念不忘那一段,
旧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