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堪培拉迎圣火,Adelaidehao

(2008-04-06 22:20:13) 下一个
今天早上看了新闻,看到奥运圣火在伦敦的传递情况,真是百感交集。感动是海外华人是如此爱着自己的祖国,冒着雪从英国各地赶到伦敦。最令我敬佩的是照片上的一位哥们。一个人手持国旗,站在冰冷的水里,和藏独们对峙。那一刻,真是让我热血沸腾,热泪盈眶。小伙子真是好样的。可是,令我气愤不已的是那些像苍蝇一样的藏独们,居然要抢夺圣火。真是想上前踢断他几个肋骨。
4月24号圣火就要到澳洲了。我一定会去堪培拉去为祖国加油。我现在在Adelaide, 这里不比墨尔本,悉尼,华人比较少。一直找不到合适同伴。如果有那位在Adelaide,并且想去堪培拉,我非常乐意和您同行。人多力量大,如果有足够多的人从Adelaide出发,浩浩荡荡一个车队,那该有多好!

我的email: Yinghua.g@g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