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旋木

(2007-05-01 15:21:50)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原来录歌的电脑坏了,这是在手提上录的。有点怪!主要是想祝大家节日快乐!

拥有华丽的外表
和绚烂的灯光
我是匹旋转木马
身在这天堂
只为了满足
孩子的梦想
爬到我背上
就带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
奔跑的那忧伤
我也忘了自己是
永远被锁上
不管我能够
陪你有多长
至少能让你幻想
与我飞翔

奔驰的木马
让你望了伤
在这一个
供应欢笑的天堂
看着他们的
羡慕眼光
不需放握在心上
旋转的木马
没有翅膀
但却能够带着你
到处飞翔
音乐停下来
你将离场
我也只能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