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思念

(2007-03-04 16:15:01)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萧瑟的风雨中等待我的心情
像有无限的缠绵飘过窗前的云
挥洒你的笑容 随手一摆
溶解我昨夜已悄悄凝固的冰冷的心

萧瑟的风雨中凝视我的双眼
看我昨日的忧愁飘去越来越远
挥洒你的笑容 回身一转
别了我年少的烦恼寂寞与过眼云烟

世人都知晓那人情犹如昙花隐现
潇洒地漂浮在红尘的表面

翻云覆雨闪烁的面孔飘忽之间
我看到依然是原来的你温柔的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原之歌 回复 悄悄话 倒是有这个想法,但是没有那么多时间,只好算了。

r8r 回复 悄悄话 来正式作坐个沙发! 终于听到降噪后的美唱,赶紧把前面的歌再唱一遍萨~ 也够扎个专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