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成长足迹一:开始工作

(2007-08-10 00:23:21) 下一个

转眼到澳洲已经快4年了,时间过得真快,感觉刚刚到澳洲才发生在昨天。。。

今年又要回国了。。其实前两年也常回国。。但是这次回国的感觉却很特别。。。

前三年的感觉,我就是个在家里呆着的无聊的家伙,上上语言学校,和朋友出去玩玩。。。SHOPPING 是我每周必修课,有阵子,已经到了每天SHOPPING的地步,悉尼只要有点名气的华人店,韩国店和老外店,里面常上班的SALES都认识我和我的友人了。。。常常因为一时喜欢就买下的东西,在家里已经堆得变垃圾了。。。衣服已经捐过几次了。。。前阵子,又收拾了一下东西,看样子,又要捐好些。。。。(因为明年要搬新家了,只想搬我以后一定会用上的东西)

另一个爱好就是美容了,对化装品,那一阵子也着了迷,什么样的肤质用什么化装品,什么样的状况用什么都了如指掌。。。我是友人们叫我“时尚专家”。。。虽我是快奔三的人了,可是还被人以为是个大学生。。。。这样的生活可能会是很多人觉得很羡慕,可是,现在我能记下来的就是这些了。。。想再努力想些什么。。。可是感觉空空的。。。。

从去年开始,我的生活不一样了,我工作了,这个消息,让我所有身边的朋友都吓了一大跳,因为他们觉得我就应该是在家里呆着的千金小姐,怎么可能去工作,都说对我而言是辛苦的事,我一定上不了一个月就辞职了,我当时也是报着试试的心态,去做一下,其实当时决定工作,也是实在对以前的生活有点小小的厌恶了,想改变一下自己。。。

前一个月真的有些难受的。。因为我以前是睡到自然醒的人,突然要我要在8点以前起来,因为在这里养成的习惯,早上起来一定要洗个头洗个澡,然后我的动作又不是说非常的快。。。所以,我必须要在7点半起来。。。因为公司上班是9点,路上花30-40分钟的时间,所以我必须要在8点半以前出门,这可能对很多人来说,是很简单的事,可是我在家呆太久了。。。所以前面一个月,对我而言,简直是恶梦。。。因为早上起得太早,上班的东西又糊里糊涂,所在前一个月,我是一下班吃完晚饭倒头就睡。。

曾想过放弃,不过因为回家倒头就睡,第二天,同志都亲切可爱。。。所以也就忘了。。

br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nnaeaglehuang 回复 悄悄话 继续努力啊,一切都会慢慢适应的!祝你工作顺利,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