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难得今天这么多名人都在这里,提上来说声。

(2007-03-30 14:20:58) 下一个
谢谢大家的帖。

我实在是看自己经历和一些学文的ABC 看太多了。

我生前(表怕,我是说生孩子前 :-) 不过就是做做lecture, postdoc ,泥饭碗,有一顿没一顿。

现在是家妇职妈一名。

不过,文科的好处就在于,在家也能写点东西。虽然将来未必有用,起码骗骗自己,心理平衡点儿。 而且也不至于老不动脑子。

所以,白天很难有空上网。孩子睡了,要写东西之前,总是把坛子里的帖温习个遍才能踏实下心去写。呵呵。

所以虽然发帖不多,对各位jjmm 却是心仪已久。真恨不能你们夜里都别睡觉,陪我聊聊天。:-)

以后我若是深夜发了帖子,麻烦各位早晨光顾一下噢。
踩个脚印或是扔块碎砖也行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