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TA将永远是我的老师!

(2008-10-31 06:32:20) 下一个
今天想给一位在中坛认识的老师兼网友发QQH,道声"南瓜节快乐",结果没能发出去,那个ID已不复存在。

记得TA说过,因工作太忙的缘故,不能常常来坛中灌水("有时吃中午饭时会上来转转, 看中坛那么多人都那么有闲灌水, 那个嫉妒呀~~~~~"), 也许过一段时间,连上来的机会都可能会没有了。 今天,那个"可能"已经成了"现实"。

TA不常在坛中出现,但热心的TA给我们带来过很多的欢乐。TA很少冒泡,不过出手就是不凡的精品。我向TA学了很多,包括台前幕后的,是位令我尊敬的老师!由于种种原因,我的作业还一直没交给老师,很是惭愧!

无论TA能否看到这个帖,我都衷心地感谢TA为我们所做过的一切,所带来过的欢笑! 祝愿TA好运,事业顺利,身体健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