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个周末俺在忙啥 (2)

(2007-09-30 19:25:52) 下一个

今天继续走了18个洞,两腿的酸痛,估计要两周才能恢复。

下面继续与大家分享蓝天白云下的故事。

1. 遭遇松鼠。

小东西把丰收的果实一字排开。那不知名的果子(俺承认俺才疏学浅)与网球很像,无论是大小还是颜色。去掉外皮后,就是小东西手上的那块......

正在享受美味的时候,受到俺的惊吓,小东西还是蛮有礼貌地站起来给俺打了个招呼:

"招呼打过了,你也把我看仔细了,你该走了,我要继续吃俺我的大餐":

"有你这么看的吗,知不知道我会害羞的?切,你不走我走!"


2. 关于梨子

还是那片梨树林:

还是那些梨子:

但吃梨的就不止俺喽:


3. 今天街上流行红裙子






送上几朵小花, 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