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鱼mm的博客

我一个人在日本,我老公没在身边,再过几个月,我就去找他了。我希望把自己的心情都记录下来。
正文

日剧〈恋人啊〉 第一集 观后感

(2007-03-08 04:12:50) 下一个
  在结婚前的3个小时,这个倒霉的男A得知,自己未婚妻肚子里的孩子可能不是自己的,因此独自在池塘边郁闷,而另外一个女A,也要结婚了,而未婚夫还在忙着做生意的路上。两个郁闷的人相遇,并互相倾诉衷肠。然后各自去结婚,一切都像幻影,他们是否会获得意外的幸福呢? 我自己结婚前充满了憧憬,一心一意的投入婚姻,而且也过着极为甜蜜的日子。但像戏里的那样,也未尝不是人生的奇遇吧。     不由自主的想起我结婚时的点点滴滴,老公长得特别显小,我妈总是担心把我比的显老了,结果他把头发吹起来,穿上西服以后,一下就成熟了。效果非常不错,但是我很不习惯他的样子,怎么看都像个汉奸,卖国贼,白白净净的,还带着个金丝边眼镜。我娘家没有电动刮胡子刀,他自己刮胡子,把脸刮破了,还在嘴唇的上面贴了创可贴,所以新婚前夜,就好象个小日本的人丹胡一样了。他还像个小孩似的,总说:你看呀,你看呀,我长了人丹胡了呢。我就瞪他一眼表示蔑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