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远方

你在很远的远方,你总在我最近的心里
正文

天天瑜伽

(2007-02-28 22:01:20) 下一个
每晚10点到11点是我的瑜伽时间。一天的工作结束了,晚饭和家务完成了,儿子的做完功课睡觉了,终于有了一个小时完全属于自己的时间。拧开柔和的落地灯,听着轻柔的音乐,把瑜伽垫铺在地板上,先静静地坐一会儿,放松身体和内心。 天气好的时候,窗帘也要打开,远处的雪山和灯火通明的城市是一幅最让人动心的画。这样的时刻,我心里全是对生活的感动---大洋彼岸家人的牵挂,身边好友的陪伴,儿子健康的成长,温哥华安静美丽的城市、、、瑜伽开始了,伸展着我的身体和心灵。



身边的朋友都说喜欢瑜伽,但真正每天坚持的只有我。说坚持也不恰当,因为我是全身心地喜欢瑜伽,所以对我来说,每天的瑜伽更多的是一种盼望。

我想每个人每天都应该有些时间是完全属于你自己的。你需要静下来,想想生活里最本质的东西。让你的心和你的身体说话。让她们在一起。


练习瑜伽,可以让你和自己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