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崇拜】

(2011-02-21 07:38:25)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这歌唱得不是很满意,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不想重唱了,就这么着吧

【崇拜】
词:陈没 曲:彭学斌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 在 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爱了
我都不管了
心爱到疯了 恨到算了
就好了
可能的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么你却不敢了呢

我还以为我们能
不同于别人
我还以为不可能的
不会不可能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 在 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风筝有风
海豚有海
我存在 在 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离开
所以不再为爱而爱
自己存在 在你 之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