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装嫩之【最幸福的事】

(2009-03-27 13:36:46) 下一个

最近才听到这首歌,觉得很好听。唱过才知道,这歌不是我的茶,低音下不去,高音要飙。梁文音的声线有点像张清芳,跟我一贯的风格差得挺远,于是装把嫩_:$ ,捏着嗓子模仿一下。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最幸福的事】

原唱:梁文音
作词:马嵩惟 作曲:刘宜

你撑着雨伞 接我那次
已经足够我 记得一辈子
我懂後来你 不是不坚持
爱情本来就 没万无一失

泪水离开了 你的手指
那不如让它 留在这信纸
我想女孩子 最贴心的是
让爱的人选 结束的方式

*我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饰 让我们像当时拥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蜡烛时你总为我许愿的手势
为挚爱的人 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可惜爱不是 童话故事
不能够永远 依赖着王子
再难过其实 只剩两个字
我怎麽忍心 为难你解释

Repeat *

那一阵子有你 美得不像现实
多高兴每一幕 都微笑着静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牵着你的日子
一段爱从开始 即使分开我们都对彼此诚实
最幸福的事 对那片海用力大喊永远的样子
想得起那时 那天和你傻笑着认识 是最幸福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anchahe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对那片海用力大喊永远”的时候,就已知道“爱情本来就没万无一失”,只是结束方式不同而已。随着时代的推移,生活的内容变了,人们的观念变了,幸福的含义也已面目全非。对很多人而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既然可望而不可即,便索性连“望”这一道麻烦也省去了。对爱情的朝三暮四,如今不但获得普遍认可,而且被冠以“诚实”的美号。于是,曾经拥有,就成了最幸福的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