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动】

(2009-01-04 14:32:25) 下一个

这歌是听别人唱过后才知道,一听就很感动。这首歌音域不宽,可是居然也不是那么好唱滴。音高可能正好在我的换声区,所以真音,假音唱起来都不是很舒服。这首歌对气息要求也挺高的,我唱得明显气短。。。

【心动】
原唱:林晓培
曲∶黄韵玲 词∶林夕

有多久没见你 以为你在哪里
原来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远的距离 以为闻不到你气息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就看到你

*过去让它过去 来不及
从头喜欢你 白云缠绕著蓝天 ha…
如果不能够永远走在一起
也至少给我们怀念的勇气 拥抱的权利
好让你明白 我心动的痕迹

总是想再见你 还试著打探你消息
原来你就住在我的身体
守护我的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evecto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asamin123的评论:
Awesome! Thanks!
Jasamin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vector的评论:
谢谢MM果酱,下载链接在这里: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29870955.mp3
evector 回复 悄悄话 Hi Jasamin, Can I download this song. I think it's better than the originals I can find online. Thanks!
sanchahe 回复 悄悄话 稳健,不造作,有大家风范。以情带声,自能打动听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