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我一个吻】98 Remix (雷人版)

(2008-12-21 07:06:12) 下一个

这首歌的原伴奏(周蕙版的)前后都出奇的长,于是大刀阔斧的改造了一番,又觉得有点boring,就加了些特殊效果,请自带避雷针收听,呵呵。

给我一个吻 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脸上 留个爱标记
给我一个吻 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心上 让我想念你

纵然瞪着你眼睛 你不答应
我也要向你请求 决不灰心
纵然闭着你的嘴唇 你没回音
我也要向你恳求 决不伤心

给我一个吻 可以不可以
飞吻也没关系 我一样心感激
给我一个吻 敷衍也可以
飞吻表示甜蜜
我一样感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anchahe 回复 悄悄话 分寸把握得极好,活泼而不失之于浮躁,俏皮而不失之于轻浮。特殊效果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