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叶子】

(2008-10-19 09:19:43) 下一个

【叶子】词曲:陈晓娟原唱:阿桑
叶子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麽开始飞翔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写信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童颜无忌 回复 悄悄话 正在一个人吃饭,想顺便听听歌呢,就到这里来了,太有感觉了!小J好棒!
葱花的厨子 回复 悄悄话 不愧是唱坛那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