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滚滚红尘】 (与网友hunterw合作)

(2008-03-01 09:25:40) 下一个


滚滚红尘

(陈淑桦 罗大佑)

起初不经意的你
和少年不经世的我
红尘中的情缘
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语的胶着

想是人世间的错
或前世流传的因果
终生的所有
也不惜获取刹那阴阳的交流

来易来 去难去
数十载的人世游
分易分 聚难聚
爱与恨的千古愁

本应属于你的心
它依然护紧我胸口
为只为那尘世转变的面
后的翻云覆雨手

来易来 去难去
数十载的人世游
分易分 聚难聚
爱与恨的千古愁

于是不愿走的你
要告别已不见的我
至今世间仍有隐约的耳
跟随我俩的传说

来易来 去难去
数十载的人世游
分易分 聚难聚
爱与恨的千古愁

于是不愿走的你
要告别已不见的我
至今世间仍有隐约的耳
跟随我俩的传说

滚滚红尘里有隐约的耳语
跟随我俩的传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asamin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eebluesea的评论:
谢谢你的点评,我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
seebluesea 回复 悄悄话 你对声音吐词的把握真的非常好。非常有大家风范。
windlight 回复 悄悄话 能给我录一份?那太荣幸了。得寸进尺一下,最好是MP3的,嘻嘻,可以灌在CD上,回国飞机上听。
Jasamin12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谢谢。这个男生不是这里的,而且后期是他做的,我就不太好意思就给贴上来了。其实当时太赶,我唱得也不是太好。赶明,我录个独唱版的送给你。
windlight 回复 悄悄话 美得惊呆了!
特地再去听了原唱,的确不如你。不是怕马屁。
男生在“至今世间仍有隐约的耳语,跟随我俩的传说”唱得感情再加强些,那还要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