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问】---送给一位纽约的朋友

(2007-12-25 13:36:10)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时间比较仓促,希望你会喜欢。



原唱:陈淑桦

谁让你心动 谁让你心痛
谁会让你偶尔想要拥他在怀中
谁又在乎你的梦
谁说你心思他会懂
谁为你感动 如果女人
总是等到夜深 无悔付出青春
他就会对你真 是否女人
永远不要多问 他最好永远天真
为他所爱的人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总是为情所因
终于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爱是他的灵魂 她可以奉献一生
为她所爱的人 如果女人
总是等到夜深 无悔付出青春
他就会对你真 只是女人
容易一往情深 总是为情所因
终于越陷越深 可是女人
爱是他的灵魂 她可以奉献一生
为她所爱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sanchahe 回复 悄悄话 平稳而不呆板,寓情感于静静的叙说之中,极有分寸。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听啊!
jasamin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光凝的评论:
那俺要赶快跑来救你了。:P
谢谢夸奖,希望以后常来坐客!
光凝 回复 悄悄话 刚才有位男生把你的歌链转过来,悄悄地说:“我也特喜欢陈淑桦的歌。她击中我啦!”

也想告诉你,击中我很难,但一不小心也被你击中了。 :)
TheQuick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怎么会错过这首。犹如陈年老窖,值得仔细品味。能把歌唱到这个地步的人,应该时时刻刻被赞赏被疼爱被珍惜被呵护。
jasamin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WOW,惊动艾大腕光临小屋,俺可是蓬壁生辉啊。
我可是很佩服你可以驾驭各种风格的歌曲,偶就要单调许多了。真心话。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很饭你的音质和唱功,这首听起来绝对不逊原唱。太赞了!!!

street012003 回复 悄悄话 动听的歌是 more than a figgy pudding and a cup of good cheer on Christas night.

这首歌值得你为那风雪中的女孩撑起伞,而用异国圣诞寂廖的钟声报她来年平安!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我鼎!! 好听极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