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番茄超人(图)

(2007-07-24 00:31:05) 下一个

这是我今年收获的第一颗番茄,象不象超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秋声跨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依依我心的评论:
干脆送给你做个文章的logo或插图啊什么的!
秋声跨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最后的恐龙的评论:
恐龙大哥啊!我要好好再去看看歪到哪里去?哈哈!
依依我心 回复 悄悄话 超人超人!以后就叫你“超人大哥”算了!
最后的恐龙 回复 悄悄话 你若不加那两个眼,我想很多女孩子会想歪了。
linzi* 回复 悄悄话 哈,你这番茄,太搞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