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奈

(2006-06-25 20:55:30) 下一个
生活中有很多无奈的事情,很多真是自己没法选择的,例如当学生的时候,父母给我们太多的控制,以至于我们都没有了自己分析事情的能力, 为了不被挨骂,只有接受的无奈,但这种情况好象80%都是父母的觉定是对的,因为他们经历的东西毕竟很多,为了不让我们走弯路,吃亏,他们也就对我们没了民主.
也有很多是情是你自己选择了,没有办法改变的无奈,比如结婚嫁人,即使现在有太多的别扭,都只能自己去承受,这种无奈对女人来讲,太痛苦了.如果没有孩子,真不知道我和他会是怎么样的各自生活,他认为自己一定很洒脱,我知道我也会自由了许多.但是不幸的是我和他都太在乎孩子,孩子好象是纽带,但是孩子也是我觉得骄傲的资本,他也很爱孩子,可以为孩子当牛做马,但是我就是不喜欢他生活的太多细节如同他不喜欢我生活的没有计划一样,我认为男人的包容在他身上看不见,他认为在我的身上找不到女人该有的持家的细致,我一直对自己太自信,为自己骄傲.没有任何人帮忙的情况下,在加拿大带大两个孩子,而且他们是我眼里的骄傲,我和他在没有人帮忙的情况下支撑起了现在 的生意,我着几年很是牺牲自己,来了加拿大9年了,从来没出过TORONTO,天天想着的就是怎样让孩子充实快乐,怎么样让店的生意更好.我真的很疲惫,想好好的放松一下,我自己认为我做到了一个贤妻良母该做的,大的事情我没误过,我承认我是比较粗心大意的,但是我觉得他没有做到一个男人该有的大度与无私奉献,而是天天在找别人的不对.
我觉得我现在发现的并不晚,我应该想想自己的时间了.一个女人的悲哀就是没了自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