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0.Christmas. 今年圣诞树上的ornaments

(2010-12-06 20:48:49) 下一个

感恩节一过,我就催促老公把圣诞树装起来了。大门口的彩灯还没有挂,我和女儿就兴冲冲地布置起我们的圣诞树。

去年的树上的ornaments没啥稀罕的,都是些铃铛小鸟之类。今年有几样我特别喜欢的,拍了照片上来纪念一下。今年的主题是花和动物,热热闹闹,欢欢喜喜。

还有几只蜂鸟和花没拍上来。等下次如果再买ornaments再补吧。

当当当当,我最喜欢的大红孔雀!很大一只,别提有多漂亮了。



蓝孔雀,孔雀蓝是我的最爱





这只鸟很漂亮的,羽毛很逼真,可惜在最顶上,没拍好



吉娃娃



这个小女孩,朵朵说很象她,就买了。










可爱精致的树精同学们,有三种样子。产至弗洛里达的local craft,一家小店看到的,非常喜欢。











女儿自己做的小企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