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0.Thanksgiving. 将无聊进行到底--感恩节假期做女红

(2010-12-06 20:25:06) 下一个
感恩节期间除了出去赴了两个饭局,black Friday中午逛了逛商场,基本无所事事。跑到mall里面给女儿的build a bear充完皮,选来选去没挑几件娃娃衣服,不是因为丑就是因为太贵。那么一丁点儿破布要卖十二三刀。最后还是给女儿买了两套,然后夸海口“这么点儿布,还不如我们自己做。”女儿兴奋道“哦也,我们自己做哦!”
从此以后,天天催促我“妈妈,该做衣服了。”她兴冲冲地当上设计师,设计了二十多种款式的衣服!而且要给她最宠爱的流氓狗先做。

拖了两天,看她记忆依然没有减退的迹象,只好硬着头皮说“好吧,咱开始做。”

咱有多少年没碰女红了。
还好俺娘不在,女儿也好糊弄。
翻出很早以前老公莫名其妙买的小缝纫机,一律用白线,换线好麻烦。老妈在的话一定会用棍子打我。
然后到处翻布头,找出女儿穿小的T恤衫,想一想,稍微design一下,就开工了!

这是我接下来两天零零散散做出来的,看上去还凑合吧?

第一套:流氓狗鸡尾酒party裙和帽子。帽子是用女儿的小T恤改滴~女儿坚持说是夏威夷裙子,她没去过夏威夷,那里穿的是草裙吧~~~卡卡卡



侧面



给小猫咪戴戴,好像高贵好多哦~~



第二套,小猫咪的粉色芭比裙




第三套,流氓狗家居裙,也是从女儿两岁小T恤上剪下一块做的。



第四套,小熊中装马甲和鞋子,嘻嘻,鞋子用的白线,老妈在的话肯定让我拆了重做。衣服还凑合吧?



其他穿衣的娃娃,这个小熊戴了帽子好可爱



女儿冰山一角的娃娃们,这些都是build a bear的小熊小狗们



完毕,老妈我累死了。女儿又催,妈妈,怎么还不做衣服啊?
俺说,缝纫机又装箱啦。你要的话还是去商店里买娃娃衣服吧。“你妈牌”娃娃衣服是限量版的,所以要价值连城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