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朵朵过去一年的中英文作文

(2010-11-07 23:26:22) 下一个
话说去年刚满五岁滴时候......








因为女儿喜欢画画,所以写字以鼓励做画为主。













暑假玩了一个暑假,忘记都干啥了。



好了,写作正式开始鸟~~~





























前天又写了“爸爸到学校和我吃午饭”和今天的“我打碎了商店的花瓶”。

注:这些都是我布置的命题作文。怎么命题呢?比如我定写什么,一般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我就命题了。然后我pretend 成外婆奶奶什么,让她讲给我听,我记录下来。再一句句按刚才的记录写下来。否则小孩子天马行空,讲过的转眼忘记,老写不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