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真实”的事

(2010-10-28 12:32:36) 下一个
朵朵放学回来说,妈妈,我告诉你一个真实的事情啊。
什么?
我很好奇。

“今天学校里做Brown Ginger man我们亲自做了很大的,放到烤炉里面。然后我们出去玩,回来的时候发现他不见了!他活了!逃跑了!老师让我们找,我说在烤炉的锡纸下面,Mrs.Cirillo把锡纸拿开,没有。然后我们到处找。有好几个证人说看到他逃跑了。体育老师说他看到一个小小的小人逃跑了,地上留下了彩色的饼干屑。做清洁的老太太也看到了,她把ginger man 留下的饼干屑扫干净了。后来Mrs.Cirillo闻到了香味,找到五年级的教室里。他逃到那里去了!然后我们把他找出来,每个人分掉吃了。五年级的同学也想吃呢。”

我笑。让她把这个“奇遇”讲给爸爸听。
爸爸说,“啊?怎么可能是真的。老师骗你们的吧。”
这个傻瓜。
我说,“那到底有没有圣诞老人呢?”

孩子的世界这么急于打破的话,每年圣诞节还忙乎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