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家有小女之. Get Away from Me

(2010-02-08 21:18:29) 下一个


朵朵放学回家,仍旧象以往一样给我看很多的“surprise”.
然后忽然说,“妈妈,Andrew今天又对我说I love you了。”
然后她绘声绘色地描述,“我说,get away from me! 然后他就(没趣地or 悻悻地)蹬蹬蹬地走开了!后来睡午觉起来,Andrew又对我说I love you,我又说get away from me! 他又蹬蹬蹬地走开了。
想到小Andrew 的样子,我们两个哈哈大笑。

“妈妈,我不喜欢和Andrew玩。他上次对我说,我相信了他,结果上当了。小男孩喜欢逗女生,乱开玩笑,我不喜欢小男孩。”
然后朵朵居然一本正经严肃地说,“Andrew对我进行性骚扰。烦死了。”
这下我可真乐了。
我说,如果下次他再说,让你很烦的话,就告诉老师,stop him。但是上次他说,你相信了他,没有什么可丢脸的。反而说明你是个单纯善良的女孩。

朵朵又惟妙惟肖地模仿Andrew的样子,我们大笑着。
对朵朵爸爸讲了朵朵今天的作为,爸爸说,朵朵厉害了嘛。

不过我倒是想再观察一段,再决定是不是该找老师或者Andrew的父母。好像这个小男孩bother朵朵,让她confused有一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