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择偶标准

(2010-01-27 13:50:17) 下一个


洗澡的时候,朵朵一个人自言自语,“不能找美国人结婚,他们不会讲中文。也不能找我的同学,我的同学都是美国人。怎么能找个美国爸爸呢?”
爸爸插嘴说“有没有美国爸爸,要问你妈呀。”
然后跑来问我,“她说的是自己还是你啊?”

我说,嘘,你继续听她在说什么。

朵朵接着说“也不能找女生结婚。因为女生和女生结婚是同性恋!同性恋结婚就生不出孩子了,妈妈就看不到我的孩子了。同性恋只能养狗,我和女生结婚,妈妈就只能看到我的狗孩子!”

我和爸爸面面相觑。
同性恋她都知道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gajm_echo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童言无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