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圣诞老人的礼物

(2010-01-02 23:05:23) 下一个

朵朵四岁以前因为不太懂事,所以没怎么刻意地给她准备圣诞礼物。今年就不一样了。很早的时候,小家伙就开始盼望了。过圣诞节,免不了对朵朵讲关于圣诞老人和礼物的故事。然后朵朵知道了,原来Santa会在圣诞夜的时候偷偷地从烟囱或窗户里溜进来送礼物。

朵朵对着窗户喊“圣诞老人,我想要个穿游泳衣的芭比。”尽管她已经有了七个芭比,但是那些芭比都不可以在她的芭比boat里游泳。过了两天,朵朵忽然对我说“妈妈,你不用给我买游泳衣的芭比了,圣诞老人会送给我的。”

朵朵幼儿园的朋友Kaylen过生日,邀请了朵朵。送什么礼物好呢?有朋友建议说就送女儿最想要的。那就送芭比吧,不过是参加part吃冰激凌的芭比。买的时候,朵朵那个羡慕啊,很想占为己有的架势,于是就给她买了一样的芭比。那天索性也把穿游泳衣的芭比买了。

朵朵又为难了,已经有穿游泳衣的芭比了,那么找圣诞老人要什么好呢?

第二天,朵朵对着窗户向窗外说“圣诞老人,我不要穿游泳衣的芭比了,我想要只小猫毛绒玩具。”

圣诞节前夕,到沃尔玛买东西的时候,圣诞老人来了,给每个小朋友合影照像。那个圣诞老人问朵朵,你想要什么礼物呀?朵朵说,I want a kitten

然后我逗她“你没和圣诞老人说是要真猫还是小猫啊?万一圣诞老人送给你一只真小猫可怎么办呀?现在我们家不可以养宠物呀。”朵朵一听就有些担心了“妈妈,圣诞老人不会真的送给我一只真的小猫吧?那怎么办呀?”

可爱的毛绒小猫真难找啊。商店里有小狗、小熊、小鸭,可偏偏没有小猫。为了朵朵的毛绒小猫,真是伤脑筋。好不容易找到一只小猫,可是灰灰的,很不好看。小猫要不就是代表邪恶的黑色,就是深灰色,一点也不可爱。找啊找啊,终于找到一只白色带黄色花纹的可爱小猫咪。

圣诞夜,朵朵睡觉前还担心圣诞老人找不到我们家,就这么担心着睡着了。早上一大早,她就发现了枕头边的圣诞袜,好奇地拿着问我“妈妈,你看,这是什么呀?”然后迫不及待地打开,发现了她的小猫。

爸爸问她“朵朵,如果圣诞老人今天没有给你小猫,你会失望吗?”她居然说“不会。因为我的玩具实在太多了。”

说是说,小猫花花成为她最近的新宠,因为那是圣诞老人给她的礼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