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与家芝分手的往事

(2009-02-14 10:15:46) 下一个

那晚,我做了决定。秀文的日记深深地刺痛了我。 我不知道,我和家芝会对秀文带来这么大的伤害。原来,为了小新,秀文一直默默隐忍。

家芝躺在我的身边。无奈伤感地问“你还爱我吗?”我抽了支烟。此时此刻,这个问题还有意义吗?女人们为什么都想知道这个答案呢?家芝不罢休地问“分手后你还会想我吗?”我沉默了很久,说“不会。也许我会想起你。但是我不会再象从前那样地想你、要你了。”家芝的脸色很苍白,象窗外的月光。

我说“你要我为你做什么吗?我希望你可以快快乐乐,找到幸福。”家芝微微笑了一下,良久,说“我的爱,已经为你耗尽了。我也希望以后我可以快乐、幸福。”其实,我知道家芝是可以的。家芝漂亮、能干。只要家芝一出现,就会汇聚男人的目光。不象秀文,只能守着一个我。

家芝很聪明,她早就明白有这一天。不过,当这一天到来的时候,她到底有些哀怨。我问“你想说什么?要骂的话,就骂吧。只要让你好过一点。”家芝忽然哭了,凑过来,搂住我说“就想再抱你一下。”我的心忽然很难受,毕竟,和家芝交往已经两年了。

我问家芝“今后你打算怎么办?”家芝没有说话,又问“你爱过我吗?”我忽然有些心烦,说“爱。”家芝随即破涕一笑,说“算了吧你,我才不信呢。”

我再也没有见过家芝,虽然分手的时候我们说好做朋友。我对家芝说,如果以后她要帮忙的,可以随时来找我。但是家芝再也没有出现过。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家芝躺在其他男人的怀中,我仍然很嫉妒。

小新依旧可爱。每天看见他,是最令人开心的事。和秀文,仍旧淡淡的,每当她摸我的时候,想和我亲近的时候,我就会有些心烦。

那天晚上,站在窗口抽烟,看到远处深夜里点点的灯光,忽然想起了和家芝分手的往事。过了这么久,这么多年。我忽然第一次开始心痛。




(俺滴原创~俺象不象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