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场和homeless阿波罗的艳遇

(2009-02-13 00:43:00) 下一个
有段时间我在欧洲四处游荡,居无定所。夜晚的时候,没有地方可以栖息,唯一可以去的地方就是欧洲城市中的一个一个小小的火车站。然后,我就遇见了他,于是有了一段奇离的艳遇。

当我第一眼看见他的时候,觉得整个世界都在闪亮。这位仁兄实在是太帅了,就象传说中的太阳神阿波罗。可惜的是,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homeless。比我还惨,据说还欠了一屁股学生贷款。没好意思问,因为问了,我也不可能替他还。

那时候每天我都在火车站里遇到他。然后我们就开始聊天,聊着累了,我们就在躺椅上打个盹。深夜两点的时候,火车站的候车室就要关门了。好心的列车员就指点我们上火车。但是我们要在凌晨四点前离开,因为四点以后火车就会重新运行。

有的时候我们到火车站外面看星星,觉得没有饭吃、没有房子住的生活也很美好的啊。Homeless非常善良,还很乐观。不象我,经常为了一点小事抱怨个没完。那时候,Homeless最想吃的是烤鸡,5欧元一个,闻着很香,可惜我们买不起。

忽然有一天,又在火车站遇到homeless的时候,他带来了一朵玫瑰花。虽然只有一朵,但是我知道很贵。足以买一只烤鸡了。我很感动。但是我很犹豫。毕竟,成为公主是我从小的梦想。不能就这样为了一朵玫瑰就把自己的未来葬送掉了。然后我就忍住不去想他,不想他有多帅,不想他有多善良。

然后有一天,我去火车站候车室的时候,homeless不在。我就自己上了火车。没想到我睡着了。醒来的时候,火车已经开到了阿姆斯特丹。检票的时候,我被赶下了车。孤单地站在路口,我知道自己再也没有钱回到当年的那个小火车站了。

然后我颠沛流离,来到美国,终于安顿了下来。美国的鸡好便宜啊。我一买可以买一堆,吃都吃不完。买了烤鸡也觉得不好吃,不知道当年为什么觉得那么香。

现在的我终于有房子住了,还有一张床。就是经常没电,让我很不爽。但是比起以前要好多了。每当我喝鸡汤的时候,就想起当年的那场艳遇,那个有颗金子般的心,帅呆的、遗憾的homeles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