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看明星们的装扮

(2008-06-22 17:03:09) 下一个
选了些我比较喜欢的搭配

我和室友都比较看好这个包,关键看什么时候了。5555,要赚钱啊。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最近对角斗士鞋很长草,就是我可能穿着不好看。唉,人家的腿怎么这么长呢?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这鞋,真cool。好喜欢。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一直想买双透明的凉鞋,然后涂着红红的指甲油。不过这双和我想要的还有点距离。少了点女人味。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好像俺有一双类似的鞋子。就是没有这样的长腿。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一直想找这种包脚面的短靴。但我觉得还是秋天穿比较好。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查看该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