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家有小女之. 白马王子

(2008-06-14 19:55:53) 下一个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朵朵认定她有一间公主房。
每当看到她喜欢的东西,她会说“妈妈,等我长大了,我要买这个,把它放到我的公主房里去。”

后来,我问她“朵朵,你的公主房里都有什么啊?”
“有我的白马王子,我和白马王子睡在一起。”
我吓了一跳,这小家伙什么时候有了这个想法的?我怎么都不知道?

那天朵朵忽然要看我们的结婚照。看着看着,忽然说“妈妈,我长大了,也要和你结婚。”
“你不能和妈妈结婚。妈妈已经嫁给爸爸了,我和爸爸结婚了呀。”
这下小家伙不乐意了。哇哇大哭起来。
“我就要和你结婚。我就要,我就要和你结婚。”

这孩子,被外公外婆惯坏了,以为只要她想要,就可以摘天上的月亮。

我灵机一动。“你和妈妈结婚 了,你的白马王子怎么办呀?”
小家伙一听,马上不哭了。
对哦,白马王子会伤心的哦。

我趁热打铁“我们朵朵的白马王子,可能会是个盖世英雄,也可能是个侠骨柔肠的骑士,还可以是个白面书生。他骑着一匹白马,来迎娶我们朵朵。不管他是谁,他是最爱朵朵,朵朵最爱的人。朵朵会和你的白马王子结婚呀。”
小家伙破涕为笑,开开心心的跑开了。

忽然想,等朵朵找到了她的白马王子,我是不是会很放心,很失落?这个世界上有没有一个人能够比我更爱护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